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生命就像是钢琴。。
白色的键盘是开心的回忆。。
黑色的键盘是伤心的回忆。。
但你要记得,
当这两种加起来时。。
才能够弹出美妙的音乐。。
我就是爱用音乐来弹奏生命的乐章。。
有了音乐。。
我不再寂寞。。
音乐。。
伴我入睡。
舒缓我的心情。。
当我不开心时。。
就会用音乐来麻醉自己。
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虽然感觉颓废。。
但却是一种发泄。。
写这篇文章时,
陪伴我的是super junior的歌。。
因为是我的最爱。。
所以灵感来的特别快。。
此时,
真正能理解到我当时这笔写作。。
而是扣人心炫的音乐。。
白天面对功课的压力。。
一整天的心情就变得烦躁。。
但一躺在床上。。
听着歌。。
所有的烦恼都抛到千里之外。。
不管外面是大风大雨。。我的内心永远是平静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