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好怕。。昨天老师派数学考卷。。我竟然只拿77分。。退步了很多。。我的数学一路来都是超好的。。可是。。。应该是没专心读书吧,头脑里只是想着男孩子而忽略了我的学业。。haiz...
而geografi。。。不及格。。只拿38分。。只差2分就及格了。。这次真的退步的很厉害。。认不住在学校哭了两次。。很多朋友都到我那儿安慰我。。liew说:不要再哭了,你已经尽你的力了”,可是crystal说:紫璇有尽力吗?她都没有读书。。” !!!
我不敢跟爸妈讲我的成绩。。怕他们会打我。。可是迟早还是要说出来的。。可是可以隐瞒多久
就多久。。

0 comments: